2008-12-27 00:31:56周小狗

特權

 

今天載著歐陽往學校去

一直有完沒完的說 我知道她不是很開心

其實..我們都一樣 都是傻女孩

只希望感覺對了就好...

而並非實質上的東西...

看著為妳低聲下氣的簡訊..不時感嘆....

我們在乎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吧....

後來... 

我禮貌性的問妳 可以繼續看別的訊息嗎

妳也說OK的讓我看

我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 對吧

 

 

 

 

 

 

 

 

 

 

其實

我有點後悔看了那些訊息....

ㄧ字字甜在心頭的話...

一句句想念與在意....

光是簡單的幾個字都讓我感受許多...

我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明白 文字裡的奧妙 所透露出來的情感....

心裡一陣酸....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言語....

但還是要安慰妳...歐陽妳乖乖 會過的~

載妳回家 妳關上鐵門 我掉頭後....

淚也跟著滑落了

我知道妳懂我 妳也知道我懂妳..我們都懂我們要什麼...

為什麼卻總是難以對自己在乎的人說明白

也許說了 還不見得對方聽得懂....

 

 

 

 

 

 

 

 

 

 

 

 

 

 

 

 

 

 

 

 

我就是這種人...很敏感...也是很犯賤的人...

因為喜歡上的絕對不會是跟自己相同的人...

我可以學會包容...卻怎麼也學不會...平衡....

真的好羨慕你們....

時常能甜在心頭..簡訊..電話..見面 都好...

時常能膩在一起..(雖然時間真的很少)

 

 

 

 

 

 

 

 

 

 

 

 

 

 

為何等不到跟自己一樣的人....

我不喜歡什麼事情都要攤開來講.....

那像是我求來的....

但順其自然...好痛苦....

 

 

 

 

 

 

 

 

 

 

是不是該好好找個人愛了....

 

上一篇:別人眼中的模樣

下一篇:第二順位

妳同學 2008-12-27 14:10:37

加油!!

版主回應
這位同學 你真的事我同學嗎
我可能猜不出你是誰喔>_< 報上名ㄦ來唄^^
2009-01-06 01: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