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4:33:11周小狗

別人眼中的模樣

"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樣子"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今天一起聚在一起吃飯..大家都在 哥哥姐姐都在..

可是我為什麼開心不起來...

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我有我自己獨特的味道...

誰說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樣子..我恨透做你們心中的模樣

因為我不開心!!! 這一切都好刻意 我刻意裝女孩子

刻意淑女 刻意不大聲說話 刻意刻意刻意刻意...!!!!

我刻意去做你們要的樣子...那又如何!!!!!

 

 

 

 

 

 

我就是粗魯! 我就是愛穿襯衫! 我就是不修邊幅!

我就是這個樣子...

 

 

 

 

 

 

 

 

好孤獨..彷彿連我最親的家人都不欣賞我...

只有我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是這樣...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ㄊㄇㄉ的古老觀念

老娘不想遵守 也不要想說好娘會乖乖就範!!!

你們心中的人模人樣 我做不到! 別想強迫我!!!!!

 

上一篇:苦口婆心

下一篇: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