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01:30:14皮諾契

杜鵑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妳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妳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哪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 再 想 念 妳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 忘記 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妳已快看不見)


            《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