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4:57:58JOANNA

天氣冷颼颼的

於是就煮了四物湯

一邊喝一邊發熱

感覺好暖和喔

我想也只有這個時候 我會喜歡喝

 

那件事後來 找到借主

事後的抱歉 我接受

不過 也在刺傷了我的心

讓我那動力 越來越強烈

 

時間快轉 

詞曲:戴佩妮 看

窗外的風景 看天空藍得多麼熟悉

看日曆一頁一頁撕去 看自己老去

聽風輕輕吹襲 聽陽光笑得多麼美麗

聽耳邊傳來句句旋律 是自己聲音

如果可以讓現在停止不走 就不會害怕失去這秒的感動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個夢 而夢會是什麼顏色

我的存在也會不同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事情呀

就把它遺忘 時間快轉 它不停的快轉

旋轉我跟著旋轉 失去方向我沒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點

想不通太多道理呀 就選擇遺忘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