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3:59:01JOANNA

lucky

第一次參加內科忘年會

結果非常幸運地抽到大獎

先抽出3位幸運兒

開始比賽

第一個划拳遊戲~還好

第二個喝飲料遊戲

我想我無法

平常喝飲料速度就不快的我

要用鼻胃管喝

簡直難上加難

沒錯~隔壁2位都喝完了

我還有半杯

第三個遊戲~用氣管內管吹氣球

一開始 我想 我應該吹不起來

小時候 我沒成功吹完一顆氣球

想不到 我竟然吹得起來

呵呵 肺活量很好   其實我也嚇到

 

今天單位許多人 跟我說

去年是阿慈抽到

隔年就結婚  懷孕

好運旺旺來

該不會明年你也結婚

他們這一說出

嚇到我了

這.....應該比較不可能吧

驚驚!!!

 

唷呼 希望好運不斷阿

 

 

上一篇:你知道嗎

下一篇:勇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