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20:58:54JOANNA

祝福

記得剛到MICU時

你總是給我鼓勵

讓我變茁壯了

漸漸的 越來越熟了

彼此互相分享

送給你的影片

有我最深的感謝

更有更多的感動

PS你應該還沒看到,SORRY~導致你電腦故障

    如果你要看 我可以直接用這小小小筆電開給你看.....

 

在我難過時 你陪我去逛夜市

在我焦慮時 你默默的拍著我的肩膀 鼓勵我

在我開心時 你跟著我一起大笑

在我肚子餓時 你陪我吃飯

也許 有些事 你已忘記了

不過 在我回憶裡 一直存在著

 

從 6月中 你告訴我要換單位

如今 真的換單位了

感覺時間很快

 

未來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未來 希望你可以成為老闆(我想你懂 我要說的是什麼)

未來 要開開心心喔

 

最特別的朋友 記得常常連絡喔

 

上一篇:好消息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