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0:13:30♥ 桃桃桃 ,,

☻ 難 熬 ;;*,

剛哭完、正在等公車。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了/

有開心過,更有難過 過*

剩下的五個月,

真的不知道該是怎麼度過。







想想、

每天當義工當的很開心,

雖然錢少了很多*

但是至少壓力沒有那麼大了。

還有一群低能陪我一起笑,








感覺,

對不起 好多人、

明明對我期望那麼高 , 卻讓你們都失望了*

但是不灰心 ;;

我會重新再站起來 _

只是不是現在 * 是等我更堅強的時候 =) 。








每天當白痴,

跟我們家親愛兔當北京人*

騙錢騙色 賣毒奶粉 ;

這種日子 、 總比自己獨自煎熬 好多了 =) 。

我愛妳唷 ♥ 嘻嘻 ,








至於 `

我們不熟 , 不適合 ;

就固然不熟不適合不會改變*所以拜託/

請別再擾亂我的思緒 , 就當我求求你們可以嗎。

我不想要在去亂想些什麼 * 







                ﹡
                 平平凡凡、是我現在所想要的 ☻
                 ﹉﹉﹉﹉﹉﹉﹉﹉﹉﹉﹉﹉﹉﹉﹉







上一篇:☻ 傀 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