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29:30be_sure

下雨天

家裡沒有人 安靜的星期天
外面滴滴答答下著雨
放吵一點的音樂 才不會顯得孤獨

哈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一直悶悶的
總是希望有點聲音在我身邊
也許是可以讓我分散一點對孤單的注意力吧
這也可能是被遺棄的後遺症


"遺棄"這個詞可能用的是有點嚴重了
但是最近看珊卓布拉克演的電影"真愛告白"
我總會想起從前 爸爸離開的時候
也許 曾經我也是那個自己寫信給自己的小女孩
假裝爸爸會"要自己"的小女孩 很諷刺 對不對
但我是不會求人的 一向不會
我只會要求自己 要更堅強更勇敢
但是脆弱的部分 或許可以把它遮起來 不讓人看見
卻沒辦法讓它瘉合


唉 過了那麼久 應該要忘記才對
但是沒有安全感的那部份好像只會越來越嚴重阿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