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1:11:39be_sure

簡單

在你心中的我就是那麼的渺小

像一張 田邊小徑上的座椅
而那裡
永遠永遠不會是你的必經之路

我期盼著你經過
拍拍我 和我共享一個午後時光
可惜 你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而我的等待似乎沒有極限 和你的無心一樣 這麼長遠

離開或者爭取
這些我都懂得
或許是我
更愛這片夕陽雲採
更愛這份平靜的等待
我只是默默得淋雨吹風
等待下一個晴天
等待下一個 你經過的
美麗午後

慢慢我習慣了 看著你走來 再目送你離去
鳥兒和花朵陪伴我 在等待著你的日子裡
我想你是不會懂得 這種單純的感情
是只有你能給我的
但是
這樣默默的喜歡 已經是我的極限
我暗自希望
在那條 你每天必經的路上
有一個可以一起開開心心 牽著手大步走的女孩
我也相信 你一定會幸福
因為我把我的幸福 也一起賭在你的身上
或許我也能等到一個 我在他必經的路上的人
我們會一起欣賞紫色的晚霞
就好像當年我希望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