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21:23:07be_sure

請求

聽見你說出"問題"這兩個字
我哭了
你知道我哭了 可是你沒說什麼
這時候我寧可聽見你說謊....說我們之間毫無瑕疵
而我是不能一再地欺騙自己
一再地裝傻
我知道
我很愛你
也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
那個充滿問題的事實
是的 問題
我想你是痛苦的...
而我是否該放鬆拉緊的手
是不是該收回一點
你知道我愛你
我更清楚我愛你超過我愛我自己
但我知道 這樣終究是會受傷的
我想我們都變了吧
至於我想怎麼做 也只有我知道了
就像你一樣
再美的言語 也無法讓你多愛我一點
而再多的淚水 也改變不了錯過的機會和誤會
對不起
但請你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
如果你不想再忍受了
我們就直接分手 不要再有中間的灰色地帶了 好嗎
算是我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