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1:00:59be_sure

00:56

我想
任性是傷人的
而我的任性
最後傷了我
也傷了你
聽見你的聲音
掀起陣陣狂瀾...
掛上電話才開始後悔

不該如此貪心的...

只怪
只怪我
總是任性的像個孩子
不懂得什麼叫包容
什麼叫尊重
什麼叫相信

對不起我又一次
害得你遍體鱗傷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對不起,我錯了
我好想你
跟你說好不哭的
卻還是忍不住哭了
抱我
好不好

現在我才發現
自己不是那麼堅強的
因為有你在 有你的擁抱在
我不再那麼提心吊膽的生活
而這些 這些種種愛的感覺
卻化成最鋒利的話語
刺傷你
刺傷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可是我
還再落淚
凌晨零點56分
想你該是睡了吧...
只希望
你的夢裡
有個坦白的我
有個更坦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