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26:41夾夾

大度山的夜景真美...

考完試了....真的可以鬆一口氣了..
但是還要面對現實...(成績><)
這次很多科都比我想像中可以寫
不過~~~
歷史還是超爛
更何況.....
數學考爆了啦!!!
我最有把握的一科ㄋㄟ~~~就因為加法和乘法出錯
好想死 > <
整個sad!!ˊˋ

最近天氣很冷
不過我也發現大肚山的夜景很美
因為空氣很清晰吧!!
遠看到大肚山的燈光閃爍...
清泉崗機場的號誌燈彼此亮起...
還有往高速公路(北上吧!)那邊的燈光...
都不想進房間了^^
你在想我為什麼看的道是吧?
因為我家住很高(28)...歡迎來我家看夜景喔!

〈〈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