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3:37:24夾夾

終於.....

終於可以寫報台了~
忍了很久阿!

12/2....恩.....是阿山的生日
她說她不想吃荔枝,別問我為什麼
在此祝賀她...每天都快樂好嗎?
這樣可以吧!阿山!

我生病了~(//> 0 竟然在考試給我出狀況??
有沒有問題啊?
不過呢!還是要感謝很多人啦!這麼關心我~

超關心我的阿亮(整個愛她喔~~>///<)雖然她最近有些很不好的事
我會為她的爺爺祈禱的,希望他下輩子能繼續做個好人
也祈禱他在另一個世界能過保佑阿亮....

還有教我化學史可~感激你啦!
一點就通了嘛!
還陪我去找教官~真是感激不盡啦!
你是真的很厲害喔!

還有還有...許多同學啦!><

最近心情平復下來了...
〈一值都很平復吧??〉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阿光哥
現在就是懷念了...
尤其是看到重機時...

台灣超冷的.............
冷到......跟冰箱一樣了吧?
這是史可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