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40:31小黑子♥

- 難看的牢騷 -










如果你討厭髒話

就不要眼殘的往下看








-






最近的心情

很複雜很複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不飽的關係

什麼事情都覺得好無力








或許表面上還是一樣吧

不過會有點累的感覺

這就是三年級吧

笑中帶點疲憊



是我現在還沒睡覺得累

才這樣打的嘛?

靠夭

誰知道阿你告訴我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覺得身上重重的



不是因為我體重變重=_=

是那種無形壓力的重







人際

反正有時候就是會覺得

有些人真的是幹你娘的基隆八堵人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可是還是得做同學

表面面子還是要有

你要說我虛偽也可以

但是你不要說你不會

這只是一種人之常情反向的說謊

你也可以當這是藉口

隨你高興

老娘現在不爽而已

發牢騷啦啦啦啦啦啦啦











對於你

我不想對號入座

也不想讓你對號入座

只是我表現的很明顯很明顯吧

你就是他媽的眼瞎看不出來

誰管你













我真的要鄭重說明

如果你覺得

我文章中說的是你

請自己來問我

我一定會告訴你

我不希望再有人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