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43:32小黑子♥

15








你察覺到了嗎

在我們之間那微妙的感覺

最近

似乎淡也似乎膩

話題不多了

不像之前那樣的快樂

或許

有另外一個女孩替代了我

給你歡樂

給你笑

給你滿心的想念






其實我多想跟你在一起

但我不敢開口

如果從無話不談到尷尬難堪

我實在無法面對也無法接受

所以我選擇沉默

只能逃避了

沒法勇敢面對愛

將你靜靜的放在我心底










好幾次衝動的想說出口

不過懦弱擋在我喉頭

無法為你的愛嘶吼































深深的愛

靜靜的藏

上一篇:14

下一篇:- 胡言亂語我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