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1:41:24小黑子♥

♥新生活第四天正面直擊報告








嘿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欸

因為搬家的關係  我家網路跑的特慢 

也不知道為什麼 pchome報台完全進不去

甚至要做專制報告時 開個word  也開不出來

唉唉  只能在學校打- -

在家要跑無名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punk9489

如果以後報台沒新增  那可能會在無名新增




呼呼呼

一月六號正式進入新家  有開心有害怕

我的床單是豹紋  房間以溫暖的色系為主調  

哈哈哈哈   也不失狂野啊 -   ˇ-

可是我搬進新家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床睡的很不習慣  我都會在半夜醒來=    =

好靈異噢

而最讓我煩惱的是  附近的狗

齁齁齁齁  我上輩子一定有跟狗結下孽緣

我最怕的是鬼  第二個是狗

上下學成了我的憂慮

造成我上次在校車上落淚事件  真丟臉=   =

但我很感謝我妹  她說她星期一二五可以接我回家

嗚嗚嗚嗚嗚  我好感動  謝謝妹妹的赴湯蹈火 在所不辭

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的  雖然平常都對你很好了

還有啊  搬進新家真的很需要習慣這個東西

當你習慣的一切  已經陌生  而且茫然

會產生害怕  但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覺得新鮮  而且爸爸說以後要全家一起吃晚飯

一起吃晚飯欸  以前在舊家都沒有過= = 除了圍爐

另外出門還要帶一大串鑰匙  我從來沒有擁有過鑰匙

除了存錢桶的鑰匙-    3-

多麼新鮮啊  



在平凡乏味的人生中

灑出一片炫麗的色彩







齁齁齁齁   報告完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