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08:39小黑子♥

ܤ 最近莫名的處於低潮期

這個星期  有著莫名的累  可是在校車上都睡不著

早上竟浪費睡覺時間  處在放空狀態  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可是放學時間  絕對睡不了  託虛虛翰所賜=    =

除了聊天 玩鬧  最近有兩個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ˇ -

話說是 商一甲的陳弘邑學弟  和  建一甲的籃庭祥學弟

籃庭祥學弟上校車都跟他女朋講電話  根據最高紀錄是  = =

從上校車開始一直到下車時  過程大概30分鐘 而且都是女生打過來

放學時間  是最好笑的時候  哈哈哈  昨天在討論泌尿生殖器

學弟變態到不行   我是笑到不行  當時在看籃學弟的體檢表


虛虛翰:你的泌尿生殖器過短 (指籃學弟)

陳學弟:零點五公分啦

籃學弟:至少也有二三十公分好不好

我:是你們三個加起來二三十公分嘛?

虛虛翰:一個就超過了啦 (比他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胎勾郎-   口 -



而在學校的生活  還可以  只是最近得知ㄧ個消息=    ︿ =

國文演說的縣賽沒有題目 哇靠靠靠靠靠  我好緊張噢  不想去丟臉

沒有題目我該怎麼辦  願神保佑我  嘎的撥勒斯咪  鋪哩絲

最近有好多好多人走向愛情的墳墓  俗尖 麗莎 小峰峰-  -

害我也好想結婚  哈哈哈哈  再等個10年吧  嘖嘖









最近迷上了踩地雷  

最近狀態沒有了勿擾

最近很自閉

最近常常哭

最近在聽楊韻禾

最近常看壹周刊





















最近不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