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1:16:58ゞ°☻噢ˇ洨孜貝比♪

ஐﻬ這首歌ゞ自創曲°《不錯請回應*【離開】徵




 * Now , 程式語言課! [[什ㄇ鬼東ㄒ]]
 
 
     Sr ‵ 都沒來新增 ˋ !

  最近過得怎樣 ˋ 很空虛吧! ( 茫 )

    空氣裡彌漫你的氣息  回憶裡擁有你我的記憶

    我們的一切事情 都在我的腦海裡
  
    不管你的心理還有沒有我的身影 

    我只能期許 ˋ 你心理還有我的一滴滴回憶
 
    至少你還記得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甜蜜
   
      下大雨 我感覺沒在淋雨 

     心裡的滴滴淚水 比大雨還靈敏
 
      你的離開 我會不會後悔
         
      都是只到最後才覺醒明白

      先降 ˋ 老師來!  

…°…°…°…°…°…°…°…°…°…°…°…°…°…°…°…°…°…°…°


哪裡有你在告訴我
能不能把你的期望告訴我
為什麼你那麼安靜
所有的淚都一直往下滴

有沒有 面具一個給我
狠話說了太多就會合不了
也許睡覺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吞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臉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體這麼近我卻抱不了
沒有了你生活還是要過
沒有了你我只能自己熬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輕鬆
你說依賴
是給你的負擔
就算分開
但能不能別偷走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ap:
看不見你的臉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體這麼近我卻抱不了
沒有了你生活還是要過
沒有了你我只能自己熬
狠話說了太多就會合不了
也許睡覺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吞下的毒藥


      到這 .... Over ‵ 謝謝觀賞 !
…°…°…°…°…°…°…°…°…°…°…°…°…°…°…°…°…°…°…°


別問我

為什ㄇ寫這些

這些詞 來自fell~

沒啥好說 沒啥好做

寫寫這些詞舒緩一下

就讓這些表白我

…°…°…°…°…°…°…°…°…°…°…°…°…°…°…°…°…°…°…°


最近常常想起『過去的甜蜜』

回憶的當時很想對他說的每句話

謝謝他豐富了我心裡的空虛歲月

謝謝他沒有嫌棄我的過去回憶

並且忍受我那倔降任性幼稚的心

更不嫌棄我又不會撒嬌的我

這段時間我一直想起他

卻感受不到他給的溫暖了[還在ㄇ?)

謝謝他,讓我在回憶的荒亂中

竟占有了一大片的你 !!!

…°…°…°…°…°…°…°…°…°…°…°…°…°…°…°…°…°…°…°


靜靜地去體諒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想法

也許是因為 你有你的認為

你對我總是帶著掩飾的一面

我知道你的出發點 也知道是為我好

只是表現的技巧不同而已

愛上你,真的難忘記 

或許我還會一直想著你

曾經在心中吶喊 希望你能了解

雖你外表卻是那ㄇ的冷漠

故作的冷僻 故作的堅強

你也許是愛面子也許害怕受傷

我明白 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現在都明白

   到此 Over ‵

        期待 ˋ 下一篇芭 *

         
《☆╠餅乾〃☆═─ 2008-01-12 23:53:34

這是彩虹嗎= =?
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或者,長大意味著不斷地失去?

孤獨小羽 2007-12-17 10:46:54

很不賴
給你拍拍
希望你的創作越來越多越來越厲害

版主回應
* 哈哈 ˋ 謝謝拍欸!

  我會加油的ˋ也需要你們的支持嚕 ^^
2007-12-18 00:12:54
憨の淇 2007-11-29 18:04:42

雖然不會唱

不過很讚呢

版主回應
* 哈哈 ˋ 謝謝你的愛戴阿!

有控常來阿!
2007-11-29 19: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