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0:23:13ω愛你是種す感覺♬

||► ™ 你打給我的..我還在關 ♪

寶貝=)) 這是我的真心話 希望你能看到 ..2008/3/21


每天的一個晚上或是凌晨你都..不顧一切 一直陪著我

在我們很安靜的時候我總是看著你 甜美 努力 唯一..

我也很謝謝讓我愛上妳 生命在多委屈 妳都不離不棄 一直陪著我

也謝謝你讓我牽著你的手心..我偶爾沒把握 夠資格能陪你走完這四季..

我們的約定..我既然答應你 我們就要一直走下去

=00="

因為有妳 讓一切都變成不平凡

好想縫合妳我手心 就這樣牽住放不開

有妳陪伴 呼吸著有妳的空氣 就是幸福

每一天都要愛上你 想著你 沉入夢境

一張眼 一清醒 第一個想到又是你

我每天都要愛上你 少一天 就會遺憾

陪著你的光陰 永遠都覺得 不夠

在怎麼樣..老婆 只要我再的一天 我絕對不會讓你孤單一個過日子

什麼節日我都陪你一起過..喜怒哀樂

李思儀..我愛你 嫁給我好嗎?

我張宇翔給寶貝的真心話 在此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