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53:50☆~叛逆丁丁~★

FOR 傑

心中的複雜只有你懂~



我的個性只有你瞭~



你的包容~



使我很窩心~




你的笑容



使我感到溫暖~




你厚厚的胸膛~



那溫度~




我深深感覺到~



有你是多麼的安全~




從未想過何你有這樣的相遇~



這樣的緣分~




更無法想像我想一直與你走下去~



當初的我~




只是傻傻的讀書~



生命裡只有書~




但自從暑假的相遇~



我生命中有了個重心~




就是你~



你牽絆著我的心~




我得心與你緊緊相依~



那種感覺....真好




我要一直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轉眼間一年辦快兩年嚕~




感覺對你的喜歡越來越多~



就是那麼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