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58:46(SKN)乘A

我好怕..

你問我不可能會喜歡你吧

也許吧~
但是我又感受到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不喜歡兩ㄍ世界的感覺阿..

不是我自己要去認識死凱子~是死凱子自己來認識我了..

我是無辜ㄉ~你災摸?

煩阿~如果真ㄉ有機會在一起 那我們會不會有天也要分開?

我不想分手阿~更也不想分開阿~

你懂吧?

我知道你懂ㄉ..再加上我們根本就不可能~是ㄅ>"<

我不要別人因為我的臉才喜歡我~

我相信你也是吧~~~你的很多想法 都很可愛~

為什麼~阿為什麼我可以連笑起來都不快樂阿?

你跟我說阿~~~~告訴我阿~~


悶阿~~~~~~原子彈~蹦~~~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