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06:13(SKN)乘A

遊戲人間~愛過不算



跟你

曾經在1起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ㄌ

沒想到出去後 我們竟然會這樣

以前曾經的複合..

但是

你那時偷吃 ~還吃不少ㄋ..

現在你說有點想複合

我卻從你朋友口中得知 你還有跟別的女生這樣子..

其實 我不太驚訝~你也有女友 我知道 你就是這樣

今天 當了你一天女友 你說還有下次 你還要約我出來

大家都以為我是你女朋友 哈哈 曾經是啦~只是曾經..

你給了我一天的愛 我給你一天的溫柔 陪在你身邊 什麼都不說

如果問我還愛不愛你 我會告訴你 一天一天 我們總會遺忘

忘記的很多 每天從頭開始..

我們 就是這樣 一天情人 你我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