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3:42:20(SKN)乘A

笨蛋 不要嚇我!

寶貝

我不要你這樣

我知道

我不是個很乖の女友 可是我有努力改

我知道 

我の脾氣常讓你 受委屈 可是 你有沒有發現 我已經減少生氣得時間

  我也已經氣你氣不久ㄌ?

可當你問我 有沒有想過我們什麼時候分手 在怎樣の情況下分手

 我很難過 我確实想過這個問題 可是 我逼自己不要繼續想

我不知道說服自己這樣有用嗎? 但是 我試著努力 

 畢竟 我真の不想失去你 不想離開你 沒有你 那我算什麼?

亦說我變好多 我這個不婚主義者 竟會開口說 我以後的小孩會叫小QQ

 我要你在身分證後面寫我の名字.. 我也知道 你嚇到了!

我看著天上の星星 我告訴你 它們都在天上 見證我們的愛情

 你說 不只它們 很多人都在見證我們的愛情!

我相信 我會努力 讓那些以為我們不長久の人 通通傻眼

 我の認真 你感受到了嗎?

只要有你 就算明天世界末日 我都會是微笑の

 但是 如果讓我知道 我將在下一秒失去你

   那我會在這一秒 在你面前 離開這世界

      因為 我不知道 這沒有你の空間 我該怎麼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