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3:36:48(SKN)乘A

唉..晚班!

嘿嘿

俺今天上晚班

>"<

肚子正在餓= =


天阿!!

寶貝在忙(剛打給他他說ㄉ)

嗚!!

原本要很HIGHㄉ跟他說  我今天穿吊帶褲耶...

昨天 寶貝跟我說 它の噗噗拿ㄑ修了耶..

  (哈哈 想像我們的小G復活!!)

好開心喔 >< 不過 距離車禍 已經1ㄍ月多了

 好快 我們也已經1ㄍ多月沒看到小G了

總覺得我の小V 已經不像以前一樣 可以讓我駕馭著它狂飆..

 是自己的問題呢? 還是 車子其實也很有關希?

現在の我  不管有沒有趕時間 都不敢騎快 深怕 又再度飛出去

 以前 明明都把小V操破表 現在 .. 我只覺得 我老了..

甚至有種.. 坐公車真安全の想法 可以不用怕後面的人超車撞我

 也不用在車群中鑽 !

我從來都沒有因為技術問題 摔過 可是 自從北鼻載我 飛很遠後

 連自己騎車都怕 誇張點 我還會被大改の排氣管聲嚇到!!

搞什麼阿?  這樣真の很不像我耶 ..

 這樣的改變 是好還是壞? 我不懂..

(順帶一提

   我ㄉ小V←是舊款VINO90!

     寶貝的小G←是G MAX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