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7:26:04★美靜:]`

死亡是.?

想到死亡會流眼淚
就知道我有多害怕面臨死亡了

無論是我死亡
或者是週遭的人死亡
光是用想像的
我可以想一次哭一次

真的好可怕

自殺的人一定也都很怕死把
因為想讓所有的人注意到他們
之所以選擇走上自殺這條路
就是那種平常不被關心的人種
我想我會瀕臨那種狀態 - -`

我不知道打這篇的意義
我只覺得我最近真的想太多了
我該好好的靜一靜 噢不

或許我最需要的是狂歡
會比較適合我嗎這樣.?

不要把自己說的這謀可憐啊妳
同情不是用搏取來的
一直很討厭被同情的感覺

我耖耖耖耖耖耖耖耖耖耖
!!!!!!!!!!!!!!!!!!!!!!!!!!
我真的好難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