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4:19:30─═╬葉萌°// [::

相信自己

沒錯 我現在瘋喏

因為現在都幾點喏

我還沒睡覺 因為少打兩天的文章

自己絕得很不自然

所以 連夜亂打了這篇 哈哈

可惜 都沒人來這邊看看我的文章ˊˋ

婐想要你的心 你的眼 我要佔滿你身體的全部

(這個我留言都會回覆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自然而然就打出去嚕)

一切都是我在發瘋><

我要 你 我要 誰? 我要 淦麻

我想 誰 我想 妳? 我想 做什麼?

我在發神經 我在發瘋 我在啟校嚕

有看到的人 建議 可以打個精神病院的人

來我加把我帶走吧 我整個快瘋掉惹 ><

上一篇:想一想

下一篇: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