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21:11─═╬葉萌°// [::

想一想

好悶哦

作夢也去做到濫夢

竟然去夢到我要斷腳斷手的

起床我自己也嚇一大跳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聖兩個多月了

兩個月後我真的能走路?

好奇 佈過我自己也要努力

哀 因為要補休的原因 才要努力學走路

還有家裡的人狂催我

碼的 很不爽 雖然我很想走路

佈過有必要這樣依職催我唷

像是要把我趕出家門依樣

好ㄚ 趕出家門

我ok 等我有錢 我就搬出去

到時候都不藥來求我什麼

襙 有夠不爽的 你他馬的 有必要這樣膩

感覺自己好像另外依個世界的人哦ˊˋ

哀哀哀 希望現在就可以走路了ˊˋ

可是復健的人 都叫我步要急

他都說依據化(台語 假僅撞破碗)

意思是 想要快點站起來

到時候再摔斷 你就爽了

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想起來走路

哀 期待嚕 我想快點出門><

上一篇:扭到脖子><..

下一篇: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