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2:50:26─═╬葉萌°// [::

〃↘◆明天◇↙〃

算今天 因為過12點了 又玩的很晚了

>< 哀 一玩就玩到上癮 今天我媽跟我弟妹

要去外婆家 留我 哥 爸 在家 我爸早上又要去賣東西

我哥可能又跑出去玩 慘了 沒人幫我弄吃的

怎麼辦 糟糕 我媽他們要去兩天

哀.....算了順其自然 (有人依定很疑問 位啥自己不能弄 因為

我腿斷了 坐輪椅 怎麼弄 還不能走 哀.....真漫長)

想知道我腿怎麼段 看第1頁之後的吧

好無聊 無聊 做啥事都不順 今年 應該也是我最倒楣的依年吧

呸呸呸 亂說 >< 自己已經生活在很混亂的地方了

自己都不知道在做啥了 需要人點清我 ..................

無奈 算了 卡早睡卡有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