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05:11♡ - 栗子

♥ ㄇ字型?!

圖:}}觀眾應該不需要看圖解吧?@@= =





這件事捏~要回溯到前天^ ^"

就早上9點多被我家狗狗的咳嗽聲叫醒(因為他生病ㄌˊˋ)

餵完狗狗吃藥就準備餵我ㄉ肚子啦~~~


就當我騎車經過巷口ㄉ時候....

奇妙的事情發生ㄌ!!!!!!! 0..0

因為地上有一陀狗大便~[= = 不要說我下流]

而且而且,,,,,,,

他ㄉ形狀是.....ㄅㄆㄇㄈ注音裡面的"ㄇ"字型....


超好笑的臘> 0 <


害我印象深刻ㄉ說˙ˇ˙""........










..............................








就先降子ㄌ蛤^c^" 噗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