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9:39:01☺草阿莓☻

(♥)_母親最偉大*




5/11 禮拜日*


原本打算在家看書
後來還是出去了
沒辦法
爸爸說一年只有一次
母親節
打完工
回家換個衣服
就出門了
我們全家人奔向台北吃飯
坐了好久的捷運終於到了
這餐廳好讚的樣子
聽說我第一次來
餐廳服務很棒
但人手好像不夠
我們等食物快餓昏了
幾乎每桌都在抱怨
整個气忿很怪
隨時都會吵起來的樣子
後來我們乾脆自己去跟他們拿
不用等他們送上來
我們吃了很久才走
後來發現
其實他們主菜根本就是火鍋嘛
一直送火鍋料
一個人就要五六百
有貴到
這樣不如到火鍋店吃來的好
吃完出來
還遇到品冠簽唱會呢
接著我們去地下街
吃冰吃冰
好飽好撐
後來就回家了
上公車沒多久很想廁所
很討厌
明明剛有廁所過
路途又那麼遠
真的是
我先跟我表姊說
她幫我想辦法
講一講
變的大家都知道了
爸爸還罵我咧
討厌ˋˊ
後來決定我一個下車去加油站
媽媽說要陪我
所以我們一起下車
(無奈)


很好
下一班公車很快就來了
回家好累
卻還要看書


晚上拿自己做的花
給媽媽
前幾天我先拿給我婆婆
婆婆很可愛
還問上面放的巧克力是真的嘛?
(笑)
可愛死了:)
HAHA
媽媽
你最偉大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