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41:22☺草阿莓☻

(♥)_母校?*



12/8



聴說
母校?.里中運動会呢
(笑)


早上先去打工了
看到好多學生呀
HAHA
我想起了國中
好像九奌多
忍者思涵來找我
(樂)
摁.你們找我去
我說好
到了我快下班你們來接我了
真貼心你們♥
你們陪我回家
我們打扮打扮的
大概一奌才出門=ˇ=
那路好漫長
先是幫我弟買吃的帶給他


看到好多的老師
老師們都沒変嘛
還看到了大概有三年吧?
沒見面的老師
那時候教到國二的時候?
拋棄我們丟給那老劉:(
太久沒見了
一直找不到你蹤影呢=ˇ=
HA
看到了你
我還問說我們是誰?
你還記得我們
只不過名字講不出來了

我們聊了一会
我們去閒逛了
後來看到了女人
真是好想你呢
還是好多話可以說
愛死了你呢♥♥


後來
還有跟老師拍照呢
(笑)
HA*


運動会結束了
我們在那跟老劉閒聊
老劉還是沒変欸你
老劉我記住了
你一看到我
說好像我長高了?
後來說.原來是鞋子呀:(
討厌


後來沒辦法
隔天就是檢定了
所以就跟女人先走了
買了食物.喝的
跑到了忍者家練習說故事
摁,路上遇到了....
女人先去了工作的地方
忍者你.你.你...
給我打麻將=ˇ=
還說刚好有一堆小孩
給我說故事用
好像四五個吧
(傻眼)

摁 我壓力好大噢:(
小孩你們很乖
聴了不知道幾次
後來都知道要怎麼回应我了
真是很棒耶你們
很可愛的是你們很聴話的一直把手放在後面
放下來其它的小孩還会糾正他
可愛死了
你們還說你們很喜歡我的故事書呢
(笑)
後來你們要回家了
有捨不得呢:(


忍者家待到快八奌才走
我先回家了
很想跟你們去夜市的
我沒去
你們很貼心的幫我買吃的
在我們家一起享用了呢☺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