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16:11☺草阿莓☻

(♥)_故事屋之看動物*

pic:我們好冷的樣*


10/25 礼拜四*


早上呢
先升完了旗
我們就前往故事屋了
討厌
沒有坐遊覽車
一奌也沒出去玩的fell
到了那_
我們各至帶到一個教室
聽說故事_
那的教室好酷炫
牆漆上了海底的世界
還有那個酷炫的超大本書
:)
聽著好想睡ˊˇˋ
三個故事結束
HA
就準備奔動物園了
聽說好久沒去了呢
(念舊)
感覺好棒
回到了童年似的
記得記得每次都為了排看企鵝
那時候熱門的很呢
這次呢
只差長頸鹿沒看到
:(
後來離開了動物園
回到了台北車站_


要搭回蘆洲
噗姿打給了我
他說今天放假
我也還沒回八里
就跟他約了出來

你跟香菇倆一起來了
:)
看你們還是那麼甜蜜
真為你們開心
雖然上次回家有遇到妳
但還是好想妳,噗姿
看到妳我還是抱住了妳(羞)
沒辦法的,這時我好想廁所
到了撞球間借廁所
遇到了穀保的
好怪= =
後來我們去吃了肯德基
逛了夜市
很不巧的遇到了老師= =
後來也看了你們玩投籃機
就這樣逛了一會ㄦ
很快的,你們陪著我等車
我們還沒聊完公車來了
好不想上車啊:(
我們聊了好多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有好多事想跟你說
但一時又說不了那麽多
期待下次的見面
HA
說好的*


今天有開心到
摁,但也有種說不出的
感覺*
      pic:我們企鵝親親
          :)
      pic:跟apple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