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02:13☺草阿莓☻

(☺)_电影去*




7/20 礼拜五*


一早十一奌多起床
我媽我姐也出去回來了
後來我姐的新床也送來了呢:)
感覺好棒 我也挺愛的說=ˇ=

弄一弄
我姐很神秘的出門去了
haha. 要給我媽咪驚喜呢!!
哈_ 我姐準備了很久呀:)
因為我姐要出去玩三天
所以提早送啦. 嘻*

其実我早就知道了啦
我媽也有起疑心問我, 哈 不过我保守密呀
我姐出門一下就奔回來了
她拿著一束大花呢:)
等準備就緒後
就送給我媽咪了:)
我媽咪她好開心呀..
哈. 沒想到吧媽咪=ˇ=
媽咪說她好感動呢=)
整個很可愛呀*

那花. 我姐特地挑我媽咪愛的花耶
這是我們的心意噢.媽咪
後來我爸我媽咪還拍了個甜蜜照呢^____^
感覺真棒呀_☺☺☺


後來我爸提議去看电影
我姐開始查电影時刻表
我們看兩奌左右的


我們準備弄一弄
一奌左右就坐著我爸的車奔去了
在車上吹的好涼
一下車熱的要死ˋˊ
我們買了吃的喝的帶進去享用
我們這次比較早進去
不然又要很暗找位找很久= =
我們是看終極警探4.0 呀:)
哈. 今天才刚上映耶!!


那還不錯好看呢
但不知道我是怎麽了?.
看了看 看到大哈欠很睏呀ˊˋ
討厌呀我..不过我還是有撐著看完它
那結局也很棒啦:)



一看完出來還是好熱呀ˋˊ
原本我爸打算回家去了
我們說想逛
我們在那逛
我爸媽逛的快呀
我在那逛..沒看多久又走了= =
所以逛一逛看一看
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有些原因也是因我姐明天要出去玩
所以要早奌回家準備*


姐呀
要有三天沒看到妳耶
我会想妳的啦
妳要好好的玩噢.(也要小心呀)
如果有吃的 可以帶回來呢xD
我愛吃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