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17:36☺草阿莓☻

(☺)_幼稚園之故宮*


pic:我們跟可愛調皮鬼壓:)


6/5 礼拜二*



我这天起了個大早
比平常還早起床呢
我弄一弄弄好打給小u
她感冒要請假ˊˋ
小u要好好休息捏*
所以我就一個人搭車去了..
公車上我一直打瞌睡
很怕会睡超过所以不時醒來一下ˊˇˋ
到了學校有平常早一些
再教室待了一会



之後就排隊去後門那
可惡 又讓我們遇到了個下雨天ˋˊ
聴说上次去參觀也是遇到雨呢= =


不知道為什麽会有三台逰覽車?
我們走到很前面
後來發現不是那台
又折了回來_


聴說我們这次去北投的雙連幼稚園呢*
这路途有奌小遠
我們到達了那
那學校大大大的咧=ˇ=
它們學校聴說是基督教的學校呢*


我們呢先去看關於它們幼稚園一些影片資訊的
哇! 它們幼稚園學的似乎還比我們多咧=ˇ=
小朋友你們辛苦了呢xD
我們看完聴完..它們還給了我們小奌心餅乾呢
我們呢_ 也去上了它們的廁所
当然不是上那種小朋友的啦=ˇ=


後來就各組帶開去各個的班參觀
我們这班是大班的呢!!
ha_ 这時候是我最愛的呢=)
我們才刚準備要進去
那小朋友們聴到我們要參觀
小朋友們一直亂叫
果然是小朋友的風格啊..


那老師拿了個椅子給我們坐
我們先看了他們小朋友用奌心(懷念)
因為下雨的關西..
原本他們室外課改在教室上_
老師彈了很多曲子給他們唱跳的
他們好可愛
活力充沛啊他們...
就有一個小朋友是被孤伶的
但他玩的好開心呀!!
羨幕起他們呢_ 都沒有煩惱毎天開心的呢*



就在他們玩樂的同時
忽然有個小朋友跑來跟我說話
他的童語我似乎聴不清楚啊
聴說那個小朋要我愛他的朋友
哈哈_ 他們可愛的咧
我好愛你們小朋友的呢^___^*


看參觀完的時間要到了
我們就跟老師說我們要拍照
那小朋友們要拍照就会說YA
可愛死了啊他們*


我們要走時
那小朋友又跑來跟我說要慢走噢

我会記得你們这些可愛調皮的小朋友呢*



我們參觀完
又回去那看影片的地方
我們在那提出我們的疑問問題
他們依一的讓我們了解*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們就帶我們參觀整個校園
ha_ 我們在那拍照呢=)*
拍完我們又急忙的上了逰覽車
我們要前往故宮博物館呀..

pic:我們是書生呢xD


沒多久的路途就到了_
才刚到那似乎就發生了一些事
我不知道是怎麽了
就忽然变的怪怪的
你們說沒事
我感覺的出來


我們後來在至善園分組吃午餐披薩
吃完我們就自由帶開去參觀

我覺得好煩..


我們在那拍了很多照*
後來自由時間到了_
我們全班帶到故宮裡參觀
我們班要拆十五個出來
後來他們發給我們每個人類似像是対講几的東西
我們都聴得到解說員的聲音呢
感覺棒的咧:)
那解說員幫我們介紹很多古蹟耶
我們還遇到馬來西亞、韓國的觀光客呢
他還跟我們說話呀=)



後來有遇到你們
你們有講話
但我還是覺得難过



我們參觀了很久
腳也走的酸了


那時候我們還去了廁所
那洗手的我一開始還不会用呢!!
後來還有其他光觀的陸續不会用
我在那幫他們按呀=ˇ=


之後差不多要集合了
我們就把類似像是対講几的還給了他們
我們在那拍了照才上逰纜車
我們似乎是最後上車的呢ˊˋ


回去我也沒跟金陵你坐
回去的路途感覺很快就到了*


我們到了學校
打完掃就回家了_



这天我很難过
我想我知道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