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08:58☺草阿莓☻

(☺)_琴法檢定*



5/5 礼拜六*


啊啊啊
我們真是好多事啊我們ˊˋ
昨天才校慶完
今天就緊接著琴法檢定..(累)


这天我很早起床在家先在那練
練啊練的_時間到了....
我跟金陵約好一起去
我們到那就先去練琴了


練練練
我終於有比較熟多了
ha_有比較不会忘了:)
不过不过我抽到彈的曲子真不是我想要的= =
可惡欸!!
似乎大家都抽到自己想要的ˊˋ


快中午我就在那吃我訂的午餐!!
好飽噢我_
吃完又練一下
沒多久就到我們班要去檢定了
我們就先到一間教室在那等_
我那時才想到...我完了我
我完全不知道彈鋼琴的手位子要放在哪ˊˋ?


因為我都在电子琴上練
我只知道电子琴的位子放哪
我趕快再那一直問人_
結果結果我還是聴不懂
我整個快崩潰了我:(


有很想哭的fell*
後來蘿菠、荔枝在那用比較簡單的方式跟我说
我終於有比較聴的懂了
很謝謝妳們呢=)


後來陸續的看到前面考的几個有些都哭了
天啊ˇ我更沒有信心了我ˊˋ
很快的就到我們这組考了_
我第三個考的..
該我彈時我一直在那找彈的位子..
我彈了一兩個音..但彈出的音很怪
似乎是彈錯了_
我腦筋頓時空白完全忘了要怎彈了= =


我再那一直愣著
沒多久就被按鈴了
我換下一首彈..
同樣的彈出的音一樣是怪
我愣在那一直想_
結果一樣是被按鈴ˊˋ


回到位子忍不注我哭了我
我們这組的都好厲害噢
有的至少彈的出一首_
我呢_ 連一首都彈不出:(
後來彈完..荔枝就跟我说我兩手的右手互相搞錯了..
所以所以才..(泣)

後來換聴力_
这我完全不会啊我..
我們是一個一個進去的
出來的都说老師会彈四五個音妳要聴的出來*
我進去_
那老師一開始彈了一連串的音
我再想不是才四五個音= =?
我還問老師是現在要說什麽音嘛?
結果那老師都不理我啊ˊˋ
害的我尷尬起來...ˊˇˋ



後來後來老師才彈四五個音
我聴不董_
我再那用猜的=ˇ=


後來出來問人才知道
原來前面一連串的音是那四五個音全部的組合*
後來考完就回教室做那還沒做好的电腦作業..
荔枝幫我做 謝謝妳呢^____^


做完我雅玲、荔枝就一起坐公車回家了_



啊啊
我鐵定要補救教學了我:(


过沒多久換校外檢定了_
整個好煩人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