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9:13:01☺草阿莓☻

(☺)_士林*

pic:这部死亡筆記本真不錯好看..我愛死=ˇ=



昨天一早十一点多左右就起床開始準備..
哈..因為因為跟我表姊約好要奔去士林菈:)


她在關渡捷運站那等我..
我过去那找她..
結果結果..我太晚到哩= =’’
対她很抱歉ˊˋ害她等那麽久_


我們坐捷運聊阿聊的..嘻_感覺很好=)
一到那我表姐就先陪我去剪頭毛咧..
我洗 + 剪..
光是洗個頭就等哩很久ˋˊ..
之後才剪頭毛..
剪好也順便幫我抓毛..嘻嘻嘻*
阿哈哈_我愛那個頭毛毛:D


用好就五点多左右哩芭..
我們就奔去逛街拉..


哈..我買哩鞋鞋..一件褲:)


到家快九点哩_
嘻..今天很開心也有累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