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7:18:51☺草阿莓☻

(☺)_緊張琴法檢定*

pic:我跟噗姿..=)




昨天聴说琴法檢定*~ ~


一早快十点就起床哩..
起床之後..吃個早餐就開始練琴=ˇ=
練練練.. 練一下下..跑去跟我姊聊天- ˇ -
聊聊聊的..又奔去繼續練琴*
不知不覚練一練就睡著哩xD


快12点多左右醒过來..
趕快準備準備..(等金凌電話)
金凌還沒打來 噗姿先打來。
噗姿問我在哪..我说還沒出門要等金凌电話..
噗姿還说叫我快点用一用..不要遲到哩=ˇ=

之後金凌打來我就出門哩*


等公車還出大太陽ˊˇˋ(有点熱说..)
我跟金凌就一起搭公車奔去泶校。
到哩後..荔枝已経到哩*
我们就等噗姿來..
噗姿來後我们就奔去泶校練琴..


那鋼琴真的很難按ˊˋ
很怕檢定会按不下去..沒有聲音=ˇ=


很快的就抽籤選彈的歌曲*
我抽到兩首要彈不一樣位置的歌ˊˋ

後來又跑去練..
很快的就到我们班檢定哩ˊˋ*(緊張)


我们到一間教室等..一組一組進去考..
我第三組第三個= =
很快一、二組考完換我们这組進去考..
裡面有三個評審..一個器楽老師..另外兩個沒看過


前面的再彈..我一直在看他们彈的位置..
有看到..但不確定我有沒有看对=ˇ=(因为很緊張..)


很快的就到我哩。
我兩首都有出差錯~ ~’’..有一首彈一彈緊張忘記想哩一下..還是想不起來所以就從彈ˊˋ另一首也是忘記不过..有想起來所以就繼續彈*
感覚我彈挺久的=ˇ=
不知道会不会过.....



檢定完後我跟荔枝、噗姿、金凌就準備回家哩*
我要廁所 他们就陪我去*


我们去廁所..有一隻狗一直跟我们= =
我们都很怕ˊˋ

它一直在廁所外面徘徊=ˇ=


我们回去還用跑的xD  哈*
我们很好笑=ˇ=..


等公車前我们就買哩薯條、甜不辣吃=)
很不錯好吃..


在公車上累哩..睡著哩*
差点又快睡过頭=ˇ=



祈祷我檢定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