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1:41:36☺草阿莓☻

(☺)_爱吃鬼*

pic:米奇餅乾..我爱它:)*



今天今天..
早上兩節应美課我都不知道在槓麻..
據说..都在..發呆、閒晃、聊天=ˇ=
我不会做..只能看別人做ˊˋ
我跟噗姿很好笑..
我们還躲起來..(不想看老師做)
我们還在那边聊天* 但又很怕被發現..所以我们整個就有好笑到xD
不过很開心就是喇:)



不过還好後來金凌教我做=)
謝謝妳..金凌
也謝謝噗姿幇我黏紙=)


護理課..再看斷背三影片= =’’
不知道要说什麽*  所謂的無言以对..



中午我吃的很飽=ˇ=
先是吃哩泶校的午餐..裝一些些
還喝一碗湯圓 + 紅豆湯..
昨天我又跟小丁訂兩串花枝丸..(我爱的)
後來泶镸給我滷味 + 飲料..(謝謝他)


搞的我桌上堆滿哩吃的xD
整個感覚就是爱吃鬼=ˇ=


下午体育課..我们在跑步*
一排一排跑..
那老師一直叫我们跑..跑毎一次的方式都不一樣= =’’
有小累到ˊˋ




明天明天聴说琴法檢定..
我会緊张死芭=ˇ=(一堆評審)
我....緊張就会忘記ˊˋ
..我要过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