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1:03:41☺草阿莓☻

(☺ )_噗姿、奶茶生日啵斯爹*

pic: ♥♥♥米奇也过生日XD


聴说聴说..
今天今天是噗姿..奶茶生日*


我们前几天就開始計畫哩..

嘻 中午我就跟噗姿说我要買飲料..要她陪我去..(給她驚喜驚喜)
不过我的確是想買飲料的=ˇ=

我们要買飲料料時..


飯團、荔枝趁机就过來用外套套住噗姿..
後來羅妹先出來..先用刮鬍泡用噗姿..

之後一堆人也陸續跑出ˇ(毎個人手上都刮鬍泡..  嚇到=ˇ=)
他们躲的可真好..我都沒發現*XD


噗姿整個頭臉都是..
我们還幇她洗頭*(他应該有冷到芭?)
後來我也被波及到=ˇ=(頭臉都有..)
洗洗洗乾淨後..
沒多久在廁所又被用=ˇ=(換別人幇我洗XD)
水很冰..有冷到=ˇ=


後來回教室..老師在外面*
我们就聴他訓哩一頓..後來就被罰站..
不过我们都很開心、大快楽喇..哈*


之後我藝術課、衛生安全課..都在做紙雕=ˇ=(沒做完留下來ˊˋ)
衛生安全課終於趕出來哩=)

噗姿*荔枝*金凌 感謝妳们☺

体育課玩乒乓球..沒有地方玩
我们坐著聊天* 一樣很開心*




哈..我還裝做沒買礼物給噗姿XD (給她驚喜..)
金凌也是*
我们放泶先坐校車走..我跟金凌先到噗姿家樓下等她*
我们挺早就到哩..


等等等--
我跟金凌一直聊天..聊聊聊
我们還在排練要怎麽給她礼物咧XD


我跟金凌一直覚的他隨時就会回來..結果好像都沒有XD
等到我想廁所=ˇ=

我们等哩快一小時左右才看到噗姿回來*


[-我跟金凌以為噗姿一定会说:妳们怎麽在这..?
我跟金凌就会说"噗姿生日快楽
然後再給她礼物..边唱生日歌-]


結果他沒说我们怎麽在这..
所以我们的演練好像有点..小失敗=ˇ=(可惡欸ˊˋ)


後來我们就去她家..上廁所XD
我们後來就唱生日歌給噗姿*=)


她很開心
我们也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是個開心日*

噗姿 2006-12-01 21:25:26

哈哈 ...

謝謝你們大家唷!!

很感謝幼一仁的宝贝们 ...

很愛你們唷 !!

今天我很開心 ~ 也很快樂 ..

版主回應
哈*
38噢..(學妳的XD)
妳開心就好..我们也很開心的=)
我也爱妳..
2006-12-08 16: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