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2:30:52GAGI

無趣



真的,我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都沒什麼刺激好玩的事情發生..
一定! 我一定要讓我的五專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不然活也是白活的 (哈)
先在班上找些志同道合的’
然後再搞些有的沒的
拜託! 別想歪
恩恩”




剛剛阿
收到一封簡訊
很怪的簡訊!
不知道的號碼”
然後,裡面寫說
[你隻不知道XXX的號碼?]
然後 因為不知道是誰 所以我不想回
過沒多久 那個人ㄌ一ㄤ我
恩恩’那個人一定跟我一樣在省電話費
哈哈! 不然怎用ㄌ一ㄤ的!?
夠白痴耶他
ㄌ一ㄤ錯人了! 我是不會回電的
然後 想了想 說不定他有重要的事
算了 就把號碼給他了
反正他知道我的號碼又認識他
那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才對
恩恩.. (我好像想太多齁)
哈 算了! 管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