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30:20GAGI

噢> <
真的是太想念我的報阿台了..
so? 還是回來打報台好了!
網誌也還是會打拉
可是’
三天後! 十號那天就要上台中住了..
宿舍又沒電腦 XD
可能,就不太會上了吧
文章也會少很多
雖然現在就不怎麼常打=  =*
不曉得會不會常回家..
我一定會哭= =’
有幾次媽媽在跟我說以後住宿要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就有小落幾滴眼淚了
畢竟 家裡最舒適嘛..
真的! 那宿舍真的有夠小=  =
應該只有我房間的一半捌?
或許連一半都沒有 XD
那麼小一間居然六個人睡
有沒有搞錯..
雖然 會過的很自由
而且出去就逢甲了..
可是! 要打工打工*
恩.. 要賺錢阿
盡量六日都不要排班捌
要回家回家! 還要跟彰化的老朋友聚聚
恩恩恩!
不過,很慶幸的!
跟羽婷同一間房間^O^
不能說是很巧歐!
是去講的! 不然怎麼會那麼剛好蛤
也在暑假的時候先認識的歆賀
跟我一樣外語外語*
還有打工認識的宇軒宇軒
還有爸爸朋友的女兒
說是精誠孝班畢業的! (完全沒印象=ˇ=)
也要先跟他做朋友
恩恩恩..
聽說新生訓練那天要抽血..
OH! My 天.. 會死拉
我不要..




現在大家都開學好幾天了
在家都好無聊ˊˋ..
每天睡到下午兩點,然後晚上再失眠睡不著
都躺到三四點才睡著餒!
有夠痛苦.. 真的!
突然好想打撞球= =
可是沒錢> <
上次廖小柏約我去大眾
剛好遇到粽子
邊跟他撞邊等廖阿柏他們
他們來了之後! 粽子就先跟他朋友走了
阿廖阿柏就跟葉豪豪打的很爽
把我丟在旁邊=  =
那還約我去幹嘛..
就坐在旁邊玩他們的手機,拍照= =
最後跑去打保齡球 XD
我根本不會玩咩ˊˋ
只丟到一顆 = =
還狂被罵龜毛..
看! 我多可憐?
只不過..
開學後就不太有機會跟他們跑去大眾撞球了捌?
也不能常常跟他們那樣打打鬧鬧了..
他們也就不會在禮拜六時跑來我家找我去夜市
唔.. ˊˋ 甲甘苦..


恩’
還是對報台有感情=ˇ=
一下子就打了這麼多..
網誌都打幾行就STOP了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