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9:37:21× 筠〃★

淦 怨嘆阿 。

   心情差 。


   差到爆 。


   很r雜 。


   超級煩 。







   靠么 ,
   吞了五顆膠囊 ,
   噎死我 。


   痛死人了!
   那膠囊還在食道裡翻滾 !

        嘔 ˇ

   
   天阿阿阿 !


   好想吐 =口 =

   喉嚨很痛!

   臉很痛 !

   肚子很痛 !!!!!



   整天下來,
   只吃了一顆  茶 葉 egg


   說到egg

   今天有一道,
   只需要蛋白,
   我竟然把蛋黃給弄破了!

   而那一道就是我跳的一題!


   淦阿 !
   我腦袋裝屎阿!!!!

   我跳題幹麻=口= 


   瘋了我!
   真有點衝動要給它走出去!

   媽押押押押=口=


   我不想考了!
   別叫我在考任何東西= = 

   沒錢了!
   沒錢了!
    



 


   不用在去學校了!
   真爽!

   但是 ,
   要幹麻勒 ?

   當宅女 ?
   米虫 ?

   哦 shit !

   天阿,
   我全身好痛喔!

   該死 =    = "






上一篇:聽說 ‥

下一篇:么受噢 ,

佳佳筠 2008-01-25 14:16:02

哈哈哈哈



我沒過阿 = =

葯阿!
:D

要吞五顆呢!!XD

雅雯* 2008-01-24 21:26:50

怎麼?~
吞那麼多膠囊= =?

調酒你有過嗎???
噢.. 的那顆蛋
蛋黃也破了一點點
我需要的是蛋白= =
是紅粉佳人吧!!~
顏色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