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04:12☆ 嬰stake 〃

〃 襪哈哈 , 親愛的 ] 。

             

                   

                       

                         

                   

                      

襪哈哈 : )

親愛的啊 ,

過去我們在一起多久 ,

吵過多少次架 ..

 

不管之後又分開多久 ..

 

既然現在 ,

我再度把你領回家了 : )

 

 

就不要在把之前種種不愉快 ,

也帶著過來 : )

 

 

那些那些呢!!

你就不用再去多想了

過去了過去了

 

 

 

至於

現在呢

我們我們

只要從新 ,

再寫出一本 , 關於我們的

新世界 : D

沒有人可以打擾

的新世界

就歐給歐給了 : )

 

 

 

 

 

 

 

 

 

 

 

 

 

呵呵呵 XD

摁摁摁ˇ

真的沒辦法不愛你餒ˇ ,

噢噢噢ˇ

好機車 , , ,

 

討厭拉~ ~ ~

啊。啊。啊

我就是

超愛你拉  = / / /  =

 

摁摁摁摁摁ˇ麻ˇ

* 哈哈哈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破碎"柑 2008-12-07 22:45:53

哈哈哈

笨寶貝

密碼突然被改掉害我留不上來XD


原本是 是你的

然後突然變成給妳給妳



我還以為我電腦怪怪的勒XD




寶貝寶貝

妳知道嗎?

阿橘看到妳在度打上這些話

我超感動的說!!




要寫新的故事嗎?

那妳要有心理準備喔~!


因為我永遠不打算寫上_END




愛妳愛妳

阿橘他說



他超愛妳的啦~!!恩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