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22:47:04MIKA

水感一整天~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近這幾年我一直都注重保溼,原因是,某天跟著薛先森去逛街,經過一家康X美,剛好有膚質檢測的活動,我興奮的坐下來測,薛先森也一起測。

噹噹~結果出爐---我輸了,我徹底輸給了不擦化妝水及乳液的男生!!!店員說我膚質雖然看起來很好,但膚質其實是缺水的,所以要注重保溼及保水!!!當天晚上我心情掉到谷底!!!

後來就都一直在看有沒有好用的保養品,但我一直都沒下手去購買,只使用最簡單最天然的菜瓜水去保溼肌膚。後來看到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試用活動,馬上二話不說的報名,我也好幸運的抽中!!難道是聽到我的心聲嗎!!!

收到試用品時,他的標題好吸引我喔!!!『3秒鎖水,水感一整天』WOW~這不就是符合我要的嗎

 馬上先擦在手上看看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的,推勻後有產生小水珠(請見下圖)

 

再慢慢按摩到小水珠不見直到水霜吸收到膚質裡。再推開的同時,我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好好聞喔,這就是我愛的玫瑰味耶,當晚馬上來試用!!!

 

使用前-我的膚質有些小暗沉,都怪我太晚睡了,還有小黑眼圈呢!!嗚~

 

使用後-我的肌膚有透亮、保水度夠的感覺,讓我好開心,右圖是擦了水霜後過幾分鐘拍的。

完全的吸收到肌膚裡,重點是這款水霜擦起來清爽不油膩,臉上不時飄來淡淡的香味,讓人心情也開心

再來個對照圖吧

 

肌膚的保溼度夠是不是就看起來年輕了點呢!!這對我快接近25大關的女生是很重要的!!25大關後代謝會開始變差,所以我要快快保養!!!這款水霜是我覺得非常好用的保養品。我沒有買過什麼貴的保養品,但這款用完了試用包後,我差點手刀的衝去買!!但礙於薪水未發,我只能先作罷了~冏

----------------------------------

保溼度:100分

清爽香味:100分(因為有我喜歡的玫瑰味)

-----------------------------------

各位可愛的女孩兒,平時吃的食物也重要~要多多喝水,但基本保養也是個重要的課題喔!!

這款水霜標榜延遲老化、減少暗沉,還可以鎖住水分子使肌膚水感一整天,也可在妝後當定妝使用,讓妝感更為美麗動人!!

保養肌膚要提早作,保溼要從年輕時就天天作,我要手刀的衝去購買這款『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有興趣的美人兒可到

PCHOME線上購物中心Xantia桑緹亞玫瑰百貨專櫃全省據點

或到XANTIA桑緹亞的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