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57:31♥草 莓〞Mei★

( ★"  屬於俺的,無盡的爱  ★* )

          我在每个和伱 ..
          分開的日子裡, 
          爱伱的心從未止息。
          看時間悄悄劃開 ~
          我們的距離 ﹏
          让我不能自己 ///*



發現我不夠好 ..
伱也不完美 ..
紛紛擾擾 ..
傷痕纍纍 ..
恨自己當初傷害伱
不懂得珍惜 ///*
卻來不及

           我在無盡的等待 ~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
           谁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
           孤獨的存在 ..
           沒有你的未來



失去後才明白 ..
後知後覚伱卻在 ..
咫尺天涯 ///*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実伱的存在


 
               伱的爱 ..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