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1:31:27♥草 莓〞Mei★

( ★"  屬於俺的,悲伤爱情  ★* )

        


          我曾経以为爱上伱不会錯
          伱如今变的让我沒有把握
          曾経的承諾对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这逝去的爱...
如何能復活?
伱过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过爱让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
          無法解脫
          这心痛伱能明白嗎?
          我应該如何 ...
          才不会是这結果?


我爱伱爱的好辛苦
爱的好孤獨,
爱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这是伱給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