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9:17:02puni

不一樣的墾丁--2005.11.06

這兩天我們跟你所有的同事到墾丁渡假
然後才知道墾丁美 原來還有很多更美的地方 是我們不曾到過的
行程中有飆沙的活動 所以我們繞到離墾丁鬧區還要數十分鐘的世外桃源--九棚

那裡的海是毫無保留的藍 天空晴朗幾乎一朵雲都沒有
因為是偏遠的深山 所以沒有擁擠的人潮 心情真是舒暢
雖然太陽很晒 整個人竟然忘情的投入在大自然的美景裡 當然也顧不得遮陽防晒這些瑣事了

我們還到了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拜拜 善男信女絡繹不絕 無非是想求個平安
我是基督徒 不懂廟裡繁複的規矩 只好由你代表祈福 看著你嘴邊唸唸有詞虔誠的模樣 知道你心中的牽掛一定有我 希望土地公爺爺在地有靈 保佑我們兩個出入平安 行事順心

我們住在青年活動中心 中國傳統建築 處處古色古香 是我愛的調調
大夥兒恰巧住在同一座三合院裡 傍晚坐在庭院裡小酌聊天 大家聊得不亦樂乎 人生在世 還有什麼比這個完美的呢?

夜裡我們趁著空閒 從大夥裡溜了出來 開著我們的愛車 到山上看星星 坐在車裡打開天窗 一整片的天空 好像都是我們的 整個人好放鬆 好放鬆

我愛墾丁 尤其是跟你無拘無束的漫步在大街上 是我心中最大的幸福滿足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墾丁快樂遊 我們兩個有了共識 不管有多忙 都要安排出外踏青 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但可以享受人生 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親愛的 下次的旅行是什麼時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