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2:22:43偏見〝橘。

想君【勇者無敵】

TOMOYA:「呼……哈……!!」
當我解開鍊子時,TOMOYA飛也似的直奔海灘。

彼方:「喔---喝! 這裡真不錯耶,好地方!」
一看見海,彼方的心情馬上就轉好的樣子。
要說她單純,還是難懂呢……我也糊塗了。

正午:「不賴吧……很美吧?」
我探頭尋找TOMOYA時,想起我與信來過這片沙灘。
彼方:「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來這裡的,沒想到已經好多人在游泳了。」
正午:「對啊~衝浪者吧?他們好像根本不在乎水有多冷……彼方!?」
一轉眼,彼方已經把衣服靴子都脫掉,奔向海裡。

彼方:「大~~~~~海~~~~~~~~呀,好冷!」
正午:「廢話! 妳在想什麼啊!? 現在游泳還太早了啦!」
慌慌張張地追上去。

彼方:「跟你說喔……我被嚴禁夏天到海邊!」
正午:「什麼?」
彼方:「因為經紀公司交代我太陽大的時候不准去海邊。」
正午:「為什麼?」
彼方:「因為會曬黑啊! 會妨礙很多我的模特兒工作,懂了嗎?」
正午:「是喔……不過,那也沒辦法……妳就乖乖的別到海邊不就得了?
何必勉強自己碰那麼冰的水?」
彼方:「你真笨耶,這關係可大了。」
彼方把腳踝浸到海水裡,抖抖嗦嗦地發抖。

彼方:「我呀…當模特兒可不是為了把人生弄的了無生趣,我想要快樂的活著。」
正午:「喔,這樣啊……那麼讓我來祝妳一臂之力吧,看我的!」
彼方:「呀! 正午,不要潑啦。」
我鞋子也沒脫,就這樣跑進海裡,將海送給她。

正午:「嘿~嘿~嘿~! 真心真意地,嘿~!」
彼方:「好冷! 好冷啦,正午。」
正午:「再一次,附贈的喔! 還有還有,還是附贈的!再來再來,嗚哇。」
正午:「冷~死~了~~~~~!!」
彼方:「怎麼樣! 看我玉石俱焚大絕招。」
彼方抱住我,然後就這樣把我用到海裡,我們倆都在海裡溼透了。

正午:「…………不會吧? 這樣我要穿什麼回去啦。」
彼方:「裙子跟襯衫你要哪個?」
正午:「……兩個我都不要。」
彼方:「是喔,嗯……裙子如何?性感的高岔,一定很適合你唷,
大哥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彼方邊笑邊躲開。
一瞬間,我看到討厭的東西。
傷痕。
我不想看到的傷痕。
店長出事的『印記』。
那就是彼方與店長間可能有關聯的『印記』。

「如果將死去的人當成對手,是永遠贏不了的!」

我顫抖起身。
我很清楚,店長!
不要一直跟我說。
不要一直一直折磨我。

彼方:「正午,會感冒喔~?」
正午:「還不都是妳,現在這個樣子,是妳用的吧!」
這麼一想,那個碎片呢?
房間角落裡,因為拿不出來而費了一番功夫的碎片,處理好了嗎?

彼方:「喂?」
正午:「沒事,妳……」

只要那道傷痕還在,
只要那道傷痕沒消退,
懷抱著這種心思,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嗎?

彼方:「嗯? 你在看什麼~~? 正午你這個大色胚。」
正午:「哪,哪有……」
彼方:「不要看我屁股,看我這裡好不好?」
彼方挺胸。
蝴蝶刺青。
正午:「啊,看到了。」
彼方:「怎樣? 可愛嗎? 還是很酷?」
正午:「都好吧~」
彼方:「『都好吧~』,說這什麼話……為了這個,
我可是千辛萬苦才讓經紀公司答應的耶。」
彼方:「你啊……該去多多研究女孩子的喜好吧?
比教TOMOYA那些雜耍好多了。」

正午:「哇,真漂亮……夫人,可否容我看個仔細?好美的紋白蝶呀,喔呵呵。」
彼方:「不對不對,傻瓜太太,這可不是紋白蝶唷,這連小學生都知道呢,
真不愧是傻瓜太太,眼睛不太靈光呢。」
正午:「………………」
彼方:「笨~蛋正午,你呀……要再耍笨一點啦,哪有笨蛋像你那麼聰明的,
我都配合不了你說。」
彼方:「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high啊,枉費我放充滿回憶的MD來聽~
在你這個豬頭面前,難得的氣氛都被你弄冷了啦。」
正午:「……回憶? 什麼MD? 咦? 剛剛的?」
彼方:「你說呢?」

彼方撫摸大腿的傷痕。
看她這樣,我的心一陣刺痛。

正午:「………………」

一點點就好。
只要一點點勇氣,就可以轉變。
我有這種感覺。

彼方:「因為這個傷,讓我拍泳裝照的時候很麻煩呢。」
……所以神啊,請幫助我。
正午:「……這個是指……」
彼方:「會有NG的角度啊,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一點點就夠了,請賜與我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正午:「…………車禍的疤痕,對吧。」
彼方:「車禍? 你在說什麼啊? 這個我小時候就有了呀,額頭上也有喔。」
彼方撥開瀏海。
眼睛上方有著淺淺的疤痕。

正午:「……小時候就有了?」
彼方:「對,小時候就有了……正午,你都沒發現……我好難過喔。」
正午:「………………?」
彼方:「你看,你一點都不知道,幼稚園的時候,我們不是在一起嗎?」
正午:「幼稚園?」
彼方:「我們那時候還很甜蜜耶,結果……你上小學之後,
竟然跟別的女生交往,你這個劈腿男!」
正午:「甜蜜? 跟別的女生交往?」
彼方:「你連這也忘了嗎? 我們三個還常常一起玩呢?」
正午:「啊……在千羽谷某處的公園……」
……想起塵封腦海裡令人懷念的風景。

彼方:「對吧? 商店街裡的公園。」
正午:「啊啊……商店街公園,有很多很多遊樂設施。」
彼方:「沒錯沒錯! 我記得……好像叫小沙。」
正午:「是聽過這個名字……」
彼方:「所以我就跟那個小沙大打一架,最後輸了,就變這樣了。」
彼方邊說,邊指著身上兩處傷痕。

啊……。
好像稍微想起來了。
小時候的彼方!

正午:「我……我們兩個不是國中才認識的嗎!?」
彼方:「在蘆鹿電相遇時,我真的大受打擊耶!因為你呀……真的超冷淡的。」
正午:「……咦? 咦? 咦~~咦咦咦咦?!」
怎麼回事!? 是那樣子嗎!?
彼方:「所以,我就想說絕對不要跟你講話,我一直在等,看你會不會自己發現說。」
正午:「等等! 也就是說……我們重逢了兩次?」
彼方:「沒錯! ……正午,你的眼珠子,是長在哪啊?」
正午:「……這裡跟這裡。」
我很認真地指給她看。

彼方:「嗯---? 哪邊哪邊?」
正午:「哇,危險啦,用沙丟我眼睛。」
彼方:「因為我想說……你這兩個凹洞裡面都空空的呀~」
彼方突然親了我一下。
正午:「………………」
彼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很快地逃走。

正午:「我是不是該說~~~『站住,聽到沒,妳這傢伙。』」
彼方:「笨~~~蛋。」
正午:「笨~~~蛋。」
彼方:「讓我一拳斃了那個笨蛋……」
彼方緩緩摩拳擦掌拉筋暖身,向我走來。

彼方:「--咚!」
舉起手指,擺出去年海報的姿勢。
…………敗給她了☆
彼方:「快呀……『敗給她了』呢?」
TOMOYA:「汪汪汪!!」
正午:「……………………」

嗯。
果然是笨蛋一個,我深有此感。

彼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MOYA:「汪汪汪!!」
彼方:「吶唉……真舒服。」
正午:「不舒服,很冷耶。」
彼方:「可是……因為活著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呀,不是嗎?」
正午:「是沒錯,可是好冷喔。」
彼方:「不要忘記喔。」
正午:「嗯?」
彼方:「絕對不要忘記喔。」
正午:「嗯。」
彼方:「啊哈哈哈……啊~,活著真是舒服呀。」
正午:「好冷喔…………」
不過,是蠻舒服的。

正午:「哇,不要用啦! 彼方。」
彼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活著好舒服呀~~~」
正午:「知道了知道了,很舒服。」
彼方:「不要忘了這個感覺喔。」
正午:「嗯?」
彼方:「別忘囉?」
正午:「嗯。」
彼方:「希望正午,永遠永遠都不會忘。」
正午:「嗯。」
彼方:「如果忘了的話……我會輕易地對人性絕望唷。」
正午:「………………」
彼方:「……很輕易地……絕望。」
正午:「………………」
彼方:「……非常輕易地…………」
正午:「………………」

彼方: 「即使是遇到多麼艱辛的事,希望我們都不會忘記『回憶』這件事,
就像今天這樣的感覺。」
彼方:「無論多困難的事,跟『活著』如此複雜美妙的事比起來,都顯得簡單多了吧?」
正午:「要怎麼說呢? 不過……世界的確看起來很複雜。」
彼方:「……我……我想這樣相信……嗯,我想相信……!」
正午:「…………嗯。」
彼方:「……對吧?」
正午:「………那就相信吧。」
彼方:「相信吧。」
正午:「好,試著相信吧。」
彼方:「啊哈哈哈……就這麼決定吧。」
正午:「哈哈哈。」
彼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