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2:20:48偏見〝橘。

想君【用盡全力的微笑】

要往哪個方向走,我也不知道,就這樣毫無目標的飆著『颱風號』。
只是發狠踩著腳踏車猛衝,一直猛衝。
然後我猛然煞車。
仰目一望,夕陽彩霞如此絢麗。
再度發現超級美好的事。
曾幾何時,我一直低著頭,失去目睹如此美麗絢爛天空的機會。

彼方她……
現在會不會也在某個地方,看著這片景色呢?
若她低頭忙碌於工作,而失去目睹如此美景的話,那就太浪費了。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可惜吧,真希望讓她看看。
在同一片天空下,說不定她也正在看吧。
……該怎麼說呢,好心疼啊。

快接。
快接。
接通吧。

彼方:「正午」
接了!
正午:「妳現在在哪? 在做什麼?」
彼方:「吶唉……你的聲音,好想聽你的聲音喔。」
正午:「妳現在在哪? 在做什麼?」
彼方:「我已經……受不了了。」
正午:「嗯?」
彼方:「我逃走了,丟下所有通告。」
正午:「那妳現在在哪? 在哪裡?」

我有預感。
她一定就在附近。
彼方:「在看夕陽。」
果然,心有靈犀!!
正午‧彼方:「登波離橋」
我們果然很有默契!!
沒錯沒錯沒錯!!
不懂的事就讓它不懂吧,總有一天會懂的。

正午:「……彼方!!」
我要把所有的,全部傳達給她!!
彼方:「正午!!」
然後表白。
彼方:「看到了……」
正午:「嗯,見到妳了。」
我喜歡妳。
彼方:「我好想你喔。」
彼方指間的鑽石閃閃發光。
說吧……

正午:「嗯……我也好想見妳。」
說吧,好好的表達吧。
彼方:「好高興,今天在這裡遇見你……」
正午:「我……」
彼方:「只要這樣……能夠這樣,就……就能……」
正午:「我……!」
果然,我還是說不出口……
這點小事,要是店長的話,一定會輕輕鬆鬆的說出口吧。

彼方:「油然而生一股力量……」
店長這時一定已經輕輕鬆鬆的說出口了吧。
正午:「………………」
然而……我似乎說不出口。
彼方:「讓我再度充滿勇氣呢。」
正午:「……是……喔……」
……唉。
彼方:「……嗯? ……正午?」
正午:「吶……吶唉……! 彼方,聽清楚囉!!」
我要說了!

彼方:「好、好!」
正午:「我我我……!!」
彼方:「什麼?」
正午:「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希翻翻翻翻翻翻翻妮!(喜歡妳)」
哇勒……走音了。

彼方:「啥? ……你剛說什麼?」
正午:「唔嗯………哎,就是……」
彼方:「唔? 嗯……?」
正午:「仔翻妮!!!(我喜歡妳)」
糟……這次說得太用力了。
彼方:「??? 什麼啊?」
正午:「………………」
說不出口啦~真丟臉~

彼方:「什麼???」
正午:「……說……有點……太用力……啊哈哈……」
……似乎說不出口。
彼方:「嗯……像這樣兩個人見面,我就覺得我的力量又恢復了。」
正午:「對啊。」
好,這次我絕對要好好表達我的心意。
我喜歡妳。
ok的啦,一定ok吧?
就用正午式的風格。

彼方:「然後可以相視而笑吧?」
正午:「沒錯!!」
我很用力地回答。
彼方:「真是給同事添麻煩了,明天我去好好地道歉吧。」
正午:「好啊,不錯的主意。」
彼方:「啊哈哈哈……」
正午:「哈哈哈哈哈……」
彼方:「啊,對了,你剛剛……」
正午:「咦?」
彼方的眼神變的有點挑釁的看著我。
彼方:「我……你要說什麼?」
然後微笑。

彼方:「說嘛說嘛~要說什麼?」
臭彼方……明知故問。
正午:「末仔呀,是一種小型的沙丁魚類,又叫做丁香魚,想要對付
信的話……這可是他的死穴喔。」
彼方:「是喔,果然很『重要』!! 二十二碳六烯酸(即DHA)多吃點,
腦袋瓜會比較聰明吧?」
正午:「二十二碳啥? 真咬舌,妳再說一次。」
彼方:「不知道會走到哪耶~我們兩個……」
正午:「DHA對不對?那個我知道啦,還故意說那麼難,簡單點說不就好了。」
彼方:「對呀。」
正午:「對吧!」
正午‧彼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笑著。
然後。
就這樣煙消雲散。
就這樣扯平啦~
等一下回家,把那一屋子凌亂都整理乾淨吧。

彼方:「對了,明天要一起出去嗎?」
正午:「嗯……妳剛不是說有工作? 工作進行的怎麼樣?」
彼方:「我決定了,還是放棄吧……我要辭掉。」
正午:「咦?」
彼方:「我要永遠待在你身邊,當個可愛的老婆。」
正午:「啊?」
彼方:「耍你的~~~騙你的啦,啊哈哈哈哈哈……」
正午:「……是~喔~」
彼方:「剛剛好~好地,冷靜下來思考後,想到明天本來就休假……
所以,後天再道歉囉。」
正午:「是~喔~」
彼方:「太棒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午:「………………」
彼方:「嘿,正午,很棒吧?」
正午:「……應該吧。」
彼方:「太好了。」
正午:「……大概吧。」

彼方:「我想穿著這套衣服和你一起度過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