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1:24:24pumpum

第一個日本農曆年

除夕去燒肉店圍爐
初一去蓼倉寮吃水餃
這就是我的日本農曆年

除夕晚上
我跟shino,薰還有嘉蓮
跟仕伏寮的眾台灣人們
去我們家附近的燒肉店吃到飽
結果我們四個女生跟ross一起坐一爐
女生很快就吃飽拉
所以就我們四個烤給ross老爺吃
有薰在 把氣氛弄得很歡樂
我跟shino笑到肚子都快翻了
ross老爺也吃到胃都麻了
哈哈

之後 本來我跟shino想說來看片子守歲
後來也找了薰一起來
結果 老爺沒有回去他們宿舍打麻將
也來我們家
接著又找了兌姬跟音
我們就七個人一起守歲
吃著大家各自帶來的很多零食
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 然後玩撲克牌
也是一個爆笑
敎兌姬玩心臟病 韓國人沒有這個玩法咧
然後還玩比大小 輸的要彈耳朵
超刺激的 每個人都做一次莊家
果然 我的賭運還是不怎麼好....

到了12點 大家就互道新年快樂ㄚ~~
然後再撐一下下 大家就都不行了...
果然 過慣了規律的生活~

大年初一
之前就跟姬約好要包水餃
可是想說 shino在我家 別這麼趕著出門 
就晚一點再過去
因為我們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結果 我去的時候 他們都包好了:X
真是對不起阿....
包了水餃 肉包 蘿蔔絲餅 還有貓耳朵
還一鍋烏骨雞湯 跟酸辣湯 還有煎秋刀魚
甜點是炸紅豆年糕跟同班同學的牛奶粉圓
我們這一餐新年下午茶從兩點多吃到四五點
邊吃邊看最新的韓劇"宮"

就這樣度過了我的新年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今年的年假只有兩天:~
除夕 我有壓歲 初一 我有貼春聯
呼呼...

大家新年快樂啊!!